北北要暴富

做值得做的事,见值得见的人。

1.2 人生中第一次面基

接1.1——


吃完寿司之后,我们寻思着去买杯奶茶喝,X说请我喝星爸爸。


那可,非常可。


我还是第一次喝星爸爸(纯纯的土狗了= =)…… 我真的好土狗,X问我喝什么,因为我没喝过,加上选择困难症,就说跟他点一样的吧,还是大杯的。


两个人选了个位置坐了下来……两人又相对无言= =然后他就刷起了某音,我就紧张又尴尬地跟我朋友发消息,期间我们有根据他看的某音视频聊了几句。


玩着玩着手机发现电影快到点了,急急忙忙又赶到四楼电影院,轮流上完厕所,真的是跑着进去电影院的(ˉ▽ˉ;)… 


电影已经开始播了,都是乌漆嘛黑的,他走在前面找位置,我心里想,为啥他不趁机牵我手啊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内心戏比较多,前面的活动我心里已经确定他是npy啦)


整个看电影的过程我们没什么交流和肢体接触 = = 


看完电影出来又是没什么话说= =


他慢热又怕说错话,我也不太敢说什么,我就说去逛下超市吧,后面又逛了一下精品店。


X:你们女生怎么那么喜欢逛精品店


我就礼貌笑笑 :)


并排逛街走路的时候他的手老是插兜里。


有空隙的时候我给朋友发消息:他为什么不牵我的手???这么多机会怎么不牵我!!他的手老是插兜里!


朋友表示无语:你俩等下快点去love hotel吧,别那么纯情了。


还是没有什么肢体接触……


通常我跟同学出门都是晚饭饭点前回家的。


于是乎,临近傍晚我们就走人了。他送我回去的时候下了很大的雨,大得像倒水一样,车里安静得有点可怕,只有X喜欢的那首rap不断地单曲循环。


啊……但是当下很享受那种有点暧昧又暗生情愫的感觉~ ~ 


他跟着导航走,我怀疑他绕路了,因为他几乎把整个城区都绕了个遍。


我:……= = 


我:你都把XX城区绕了个遍了[doge] 


他(略带笑意):是吗,我不知道啊,我跟着导航走的。 


我觉得他是故意绕然后跟我多待一会,虽然这么想有点自恋哈哈哈哈哈哈。


最后安全到达。


下车前,我问X,你要退货吗。


X看起来有点紧张,可能他怕我说不同意。


X:我说了我不颜控。


接着我也不知道说啥好,虽然开心,但是没有牵到手就不太开心:( 


我装模做样翻了翻包包,想让X把手伸出来,牵个手拍个照,然而并无,我说不出口,然后我就嗯了一声,说了拜拜就下车了。


X:注意安全。


有点遗憾,没有牵到手。


第一次见面结束,也确认关系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