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要暴富

做值得做的事,见值得见的人。

2. 过路人

叫他做A吧。


我和X分手了。那个账号上写了我全部的伤心。


寒假待家里,分手后差不多一个月的某天,软件给我推了一个人,很近。我和A都是同龄人,都在同一个小地方长大,不会没有话聊。那时候白天常常只有自己在家,会很容易难过,我想去电玩城玩,但找不到人一起。于是我提出要不要一起去某个商场电玩城玩,A本来约了朋友打球,但他推了,说跟我一起去电玩城。


我只想找个人陪,这种情况妥妥的是开盲盒了。


算是挺紧张的,毕竟只有一次面基经验。


还好,虽然戴着口罩,但从眉眼和外型来看A应该是个不错的人,他高高的,有点点壮。我们各自买了几十个游戏币,玩了大概两小时。A夹了一个娃娃,我拿回家了。没怎么交流,就是两人一直玩游戏:投篮,射击,夹娃娃等等。


后来我在精品店买了一幅要自己上颜料的画,那天晚上吃完饭就在房里画了涂了两个小时,依然会伤心。


隔了一两天,我和A去吃了甜品,终于看到双方长什么样子。A脸有点肿(胖的那种,并无恶意,有点痘痘,但五官端正,很正常的样子,瘦下来会挺好看的。


吃的差不多A说去优某库买裤子,然后我们就坐公交去某个商场。他在试穿的同时,我就到处试衣服。


那天回去之后,大家都很有默契,慢慢断联。


后来回到学校,我注销了旧帐号,注册了新账号。想知道A的近况,凭着对他id号模糊的记忆,我搜了一下,看了,好像还挺好的,嗯,那就好了。


没有后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更新这个


有一丢丢后续也不算后续吧


因为我的帐号是新注册的,后来回到家系统又给匹配到这个男生,他不知道是我,他看我主页说终于遇到同道中人(都是应届毕业生),但我完全不想和他交流,因为我玩这个软件的目的很明确,就是找男朋友,对方并无找对象的想法,所以我也不想耗时间,加上当时情绪心情都很不好,聊了两句就没聊了。


曾经聊天说过,他玩这个软件的目的是看看美女,所以他关注了很多人,也顺手把我关注了。= = 因为我经常会发碎碎念或者一些日常,经常删了发删了发,然后他刷关注的人可能看到了就会点赞,包括点赞我发的,我觉得好烦,像被人窥视一样,之后拉黑了,反正也不会有什么后续。这次是真的没后续了。就这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