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要暴富

做值得做的事,见值得见的人。

仅梦一场

(期末考彻底结束当晚-梦)

他那么好。

刹那间,已是心动。

那仿佛在我们读高中,又像在大学的时候。

他说,我真的很喜欢你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

年少的人总憧憬着美好的爱情。

在一起之后,我们总是偷偷摸摸,连身边的好朋友都瞒着。

私底下,他总是那么温柔,只对那个人,也只有那个人知道。

在远处默默宠溺地注视那个人,关注那个人。

偶尔碰见,眼神抑制渴望却又深情热烈。

那个人又怎会不如此呢?

每天到课室,抽屉里都有那份温热的早餐,是他的心意啊。故意等待学校空无一人之时送那个人回家。

那样的相处模式,渐渐成为最寂静的默契。

他懂我,我也懂他。

但那么好的他。

我甚至不知道他是什么样子。

仅梦一场。

梦醒,都该结束。

那个他,或许在未来。

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