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要暴富

做值得做的事,见值得见的人。

(八)

温柔体贴攻x人妻阳光受(我好吃这一类的噢😭)


 

最近顾临风公司很忙,李唯真睡了他才蹑手蹑脚地回家,生怕吵醒自己的人,每天又一大早的起床唯真醒来后就已经不见了。 

俩人就这样过了起码有十天,算起来的对话都不到十次。 

想到这里,唯真心里有点难受。

公司真的这么忙吗,忙到没有时间跟我说话……

唉…

这个月都好像没有做过…

这是被忽略了吗……

这样想着,唯真换了衣服,便出门去了。

他去了一间gay吧。

美名其曰是打发时间。

最后却醉的一塌糊涂,还掏出手机打电话骂了顾临风一顿,然后把手机扔进酒里,果断地晕了过去。

等顾临风找到人时,已经是凌晨两点了。

顾临风又生气又无奈, 他也不知道唯真为什么会这样,只能先把人抱回家好生照顾,等第二天醒来再好好问了。

阳光偷偷溜进室内,床上的人睫毛微动,随后张开眼睛,难受地按着太阳穴。

我怎么在家里?

顾临风接我的?

嘶…

脑袋好疼……

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啊……

“醒了?宿醉的感觉如何?”

“不怎么样。”

哼,挪谕我,不理你了。

唯真掀开被子下床,绕开顾临风,打算径直走到客厅,却被顾临风拉住了手臂。

“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,我昨晚到处去找你,生怕去迟一点我会后悔。”

唯真甩开了顾临风的手,心里有些愧疚但还是嘴硬地耍着小脾气:“我不要你管。”

顾临风想着要顺毛,于是上前抱着李唯真,“我不管你谁管你。”

“你都忙了一个月了,我跟你十句话都说不上,都没有做过一次……”

李唯真越说越委屈:“你是不是烦我了,如果你不要我了跟我说一声,我会走的……”

原来是这样吗。

顾临风把唯真抱的更紧了,“你这个大傻瓜脑子里怎么老在胡思乱想呢。最近公司是真的忙,抱歉,我忽略你了。”

“我喜欢你,我爱你,怎么会烦你,怎么会舍得你离开我。不要再胡思乱想了知道吗?” 

“以后有什么事情直接跟我说好吗?不要自己乱想,不要再去买醉了,不要再去gay吧了。”

“我很庆幸昨晚什么事都没发生。”

“好了,小傻瓜,别哭了,”临风用手抚去唯真的泪水。

“你说的是真的吗?这段时间我心里很难受……”

临风吻上唯真,不让唯真再说下去。

“怎么还学不会换气啊傻瓜。”

顾临风放开了气喘吁吁的唯真。

“对不起,没有下一次了,相信我,好吗?”

李唯真点了点头。

临风再次亲吻唯真,带着欲望与安抚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