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要暴富

做值得做的事,见值得见的人。

(五)


 温柔攻x双性软受

秋风散尽,凉意增添了不少。 

辛府的二公子娶亲了,新娘是个双儿。 

月色正好,人客渐渐离去,辛锦枫却还站在大厅里犹豫着。 

辛母见自家儿子还在犹豫,便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:“儿子,娘知道你在犹豫什么,莫怕,虽然苏烨是个孤儿,但我们都看着他长大,”辛母握着儿子的手,“这孩子心地善良,又细心,你要好好待他,我想他应不会抗拒你。” 

只怕小烨的心意与我有异…… 

辛锦枫推开了房门,却迟迟不敢抬脚向前。 

“阿枫,是你吗?”

辛锦枫不再犹豫地大步走进屋里,掀起苏烨的红头盖,他本想喝交杯酒,可是看见这般打扮的苏烨便直接跳过,果断的亲了下去。

苏烨懵了,眼珠子瞪得老大,只好傻愣愣地呆着。

辛锦枫得不到回应,心中一片酸涩,便起开了。

“喝交杯酒吧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苏烨拿着酒杯,眼前心心念念的,却又不敢告白的人现在终于跟自己成亲了,鼻子不禁一酸。

辛锦枫见他红了眼,心中了然,可心还是慌了:“小烨,你别哭啊……”

他攥紧了拳头:“你若是不愿意,那我们……就不成亲了。”

“不要,我愿意我愿意……”

苏烨听他这么一说眼泪就立刻掉下来了,也怕他已经做好决定,便不顾一切地说出自己的内心话。

“阿枫,不要不成亲…我喜欢你…好久了…我真的很喜欢你…我只是怕你嫌弃我……”

辛锦枫一听到苏烨说喜欢他就很兴奋,心中的云翳全部被抹掉。

他紧紧地拥抱着苏烨:“傻瓜, 我不会嫌弃你的。你怎么会这么想呢?”

“因为我是双儿又是个孤儿……”

辛锦枫放开苏烨,温柔地替他擦眼泪:“其实阿枫也喜欢小烨,而且很久了。我不会嫌弃小烨的,小烨的全部,阿枫都喜欢。”

两人四目相对,“所以小烨不要再哭了,好吗?阿枫见了心疼。”

苏烨听到辛锦枫的表白哭的更凶了,他扑到辛锦枫怀里,不停地喊着“阿枫”,辛锦枫紧紧地抱着他。

新婚之夜,房里一片春光旖旎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