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要暴富

做值得做的事,见值得见的人。

(七)

写一个小甜饼~⊙∀⊙~


 

他一直喜欢阿舟。

憋了好久,他终于下定决心要写封情书向阿舟告白。

他刚好写完,以前打球的兄弟打电话约他去吃饭,于是急匆匆地夹在了高等数学里便离开了。

阿舟下课回到宿舍没有见到他,心里空落落的,于是坐在他的桌前。

桌上显眼地放着一本高等数学。

这个人还真没趣,整天惦记着数学。

阿舟随意翻了几下,看到有东西夹在书里,一个挺雅致的信封。

阿舟担心是别人送给他的情书,就毅然打开了……

被灌了好几杯,他靠在宿舍门上感到有点晕,想着阿舟怎么还不回来,宿舍好黑……

他开了门,又关上了门,打算开灯,却被后背温暖的触感吓了一跳。

阿舟从后面抱住了他:“原来你喜欢我这么久了……”

他瞬间清醒了,顿时感到手足无措,藏在心底深处许久的事情被人说了出来。

那封情书,肯定被他看到了……他会怎么想?

“原来你也喜欢我。”阿舟紧紧地抱着他。

他愣住了。

黑夜中的眼睛闪烁着泪光。

他拿开了阿舟的双臂,转过身,捧着阿舟的脸亲了过去。

两人紧紧拥抱着,亲吻着。

“阿舟,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不喜欢你。骁骁,我爱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